2012.04.27

我生日的隔天 老天爺送我一個小禮物

我由一線轉二線了!

2012-04-28-11-43-40_deco        

親愛的小禮物來找媽咪啦!

上班前驗了孕

唔~只有一條線阿 只當我這兩天神經過敏吧

IMAG0521  

 

梳洗著裝完要出門前 正當要丟掉時

驚!二線有點淡淡的!

真的太淡了 到底有沒有? 叫爺趕快來看

爺也覺得隱約有 又好像沒有

拍了照比肉眼看還不清楚 = ="

好~決定晚上看婦科

一整天因淡淡的二線心神不寧

上網查了查懷孕初期出血就是咖啡色 是有流產的跡象 大驚!!

熬到了晚上掛號 龍年果然生子潮 人~很~多!等了很久!

一進診間 醫生就說恭喜唷!懷孕了!

結果我跟爺兩人就一直在笑 呵~也不知在笑什麼

醫生交待現在才大約14~15天 胚胎還不明顯

超音波上我跟爺根本看不到小禮物 醫生說這小小黑黑的就是了      哪??

約診5/4 5W的時候再看看超音波

咖啡色分泌物是懷孕初期出血 要我好好安胎

開了安胎藥給我吃 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 接著就等下次看診囉

出了診間兩個人還是一直笑!!甜甜的迎接我們的小禮物

決定叫小禮物是因老天在我生日這天給我的生日禮 爺姓李 就叫小禮物啦!

至於家人兩人商量等小禮物這兩週穩定一點

再當母親節禮物送給兩位媽媽好消息囉!

 

04.26

這三天一直有咖啡色的分泌物~

雖然經期差不多到了 但就是覺得不像

於是買了一支回來驗驗

徵兆1:

之前買過幾次 藥局的小姐都沒有特別說明什麼

今天卻特別跟我說明 如果有吃東西及喝水

建議4小時後再檢驗 顏色會比較明顯

不然就是隔天一大早起來檢驗更準確

怎麼這次這麼特別提醒我!?

 

徵兆2:

肚子肉變多了

胸部也長了一點點

腰有一點點酸

決定隔天早上在驗

 

04.11

寫了封信問爺~ 今天是第14天唷!要試嗎?^ ^

爺回:娘娘今天要翻我的牌了嗎?XD

哈哈~最近在看甄嬛 看到爺回信上班中快笑屎我了

 

『 好孕加持 』

這個月太多特別的事情可以寫了

好孕1.

一開始是在電視上看到黃鐙輝的老婆萁萁說

經期開始第一天開始算到第14天 受孕機率很高

於是就想說來試看看吧~

現在推算真的是差不多那個時候ㄝ~真準!

好孕2.

最近課內孕婦很多 大家都接連懷孕

已經有5位接連懷孕及生寶寶了

跟最近懷孕的同事 要了"好孕棉'' 希望能帶來好孕囉

好孕3.

最近在看《後宮 甄嬛傳》上網搜尋了一些訊息

作者流瀲紫開記者會時說 開播三個月他就懷孕了

蔡少芬接拍時沒懷孕 一開拍就懷孕了

女主角孫儷則是拍完就懷孕

所以這部劇可是催生好劇呢~要大家想生的就看喔~ 呵

那時就想那我有在看ㄝ~所以會懷孕嗎? XD

 

經歷這些後能說不奇嗎?? 不信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有牙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