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0.24 (四)

很意外的的又懷孕了

這個月MC遲了一個星期 基礎體溫也是持續高溫 身體烘烘的一星期了

破了前兩個月連續高溫天數的紀錄 沒有低溫期要來的趨勢

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可是這個月只做了一次功課ㄝ  而且還沒覺得身體準備好了

雖然同房那天是排卵日那幾天  心想有那麼剛好嗎? 而且這個月初都做了不少激烈運動ㄝ

然後這兩天進產線有幫忙拉箱 有走了不少路

開始有咖啡色分泌物 這種心驚的經驗跟上次好像

本想再等一周再驗看看的 但身體警訊出現了

有了上次經驗 想趕快確定並補救

忍不住還在上班就衝去公司的全家買了驗孕棒

沒錯~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在公司買了

然後下班後跑去公司廁所驗了

登愣~結果非常快的就出現兩條線 根本不用等五分鐘 顏色還很深 跟上次驗差很多

有點驚嚇趕快打給爺 先恭喜他妹比要當爸爸了 然後說晚上要去看醫生

語畢最後被爺念了說為什麼不等他一起看....

 

下了班就跑去宏其掛了號 掛號小姐問我要看哪位醫生

因為之前看了兩位 感覺都不好 就請小姐推薦

小姐就幫我掛了潘醫生 剛好也不用等太久

連我們去附近吃個飯 不到半小時 等餐時用APP查詢竟然過號了

是來宏其第一次不用等~很~久

 

看診時大致跟醫生說了一下狀況 以及前次外孕以至於我擔心日後外孕機率提高的事

醫生沒驗尿直接就要我照腹超了

沒想到馬上就照到妊娠囊了 醫生說這次有在子宮裡了要我別擔心外孕

看到那小豌豆 我心裡壓著的大石頭 喔不..是整座玉山 終於崩下了一半

對~才一半 因為醫生說妊娠囊有點小 才1.9左右 還沒看到寶寶 會開安胎藥給我吃

畢竟看診當天及前兩天我都在搬重的 = =

要我動作小心多注意 及注意該吃與不該吃的東西

 

還算幸運覺得這個醫生不錯(跟前兩個比起來...)

很細心 會主動告知關心我擔心的事 小姐推薦的不錯沒騙我

約診兩週後回診 看看寶寶出現沒 以及寶寶心跳出現沒

 

就醬~是的我終於又懷孕了

但心情跟上次比平靜很多 也許上次期望與希望太高了 才失落傷心的愈大

這次在還沒完全穩定 確定之前

還是謹慎 低調一點好了 家人也先不說

但如果在惡耗一次 我的心裡那關應該再挺不過去了吧

歷經中醫調養 西醫輔助  希望能給家人帶來好消息了~拜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有牙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